導師諮詢表
為必需填寫欄目
姓名 *:
聯絡電郵 *:
聯絡電話 *:
學校名稱 :
我的查詢:
其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觀眾拓展辦事處「學校演藝實踐計劃」

活動/課程名稱:

2019/20年度學校演藝實踐計劃

內容主題:

「學校演藝實踐計劃」(前稱「學校藝術培訓計劃」)自推出以來,一直廣受學界支持,參與學校累計超過650間,參與人次逾92萬。在2019/20學年,我們繼續與多個富有藝術教育經驗的專業藝團合作,推出12項演藝實踐計劃,涵蓋戲劇、舞蹈、粵劇、戲偶、音樂創作、英語戲劇和音樂劇等藝術形式,舉辦結合認知、訓練、組織、創 和公開表演元素的完整課程。各項計劃各具特色。例如「何紫的夢想世界」以本地著名兒童文學作家的小說為藍本,重新演繹充滿生活氣息的故事,這項計劃還包含圖書館導賞活動,帶領同學探索香港的圖書資源。「粵藝粵學真有趣」則由唱段和造手等基本訓練開始,逐步裝備學員踏上台板,演出描述手足之情的新編劇目。此外,我們也特別為教師舉辦工作坊,務求達到教學相長的目的。新域劇團去年開辦的「導演研習」工作坊反應熱烈,今年會加開至三場;城市當代舞蹈團亦會加入籌辦工作坊的行列,令計劃內容更為豐富全面。備受歡迎的「 送戲到社區」活動亦會繼續舉辦,鼓勵學生關愛社羣。

從歷年參加者反饋所見,演藝實踐計劃對藝術教育和學員個人成長,均發揮積極正面的作用。希望各位校長老師繼續大力支持本學年的演藝實踐計劃,讓學生一展所學,在舞台上綻放光芒,在藝術中茁壯成長。


主辦單位名稱: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觀眾拓展辦事處

主辦單位註冊地址:

香港灣仔愛群道18號伊利沙伯體育館11樓

舉行日期:

2019/20學年(日期視乎個別活動)

舉行時間:

視乎個別活動


舉行地點:

為視乎個別活動

對象:

小一至中六學生

收費:

每位學生每節工作坊須支付$14-$31的學費,全期課程總費用視乎個別計劃中工作坊的節數而定。 特殊學校學生每節工作坊須支付$8的學費。

報名辦法/購票辦法:

詳情請瀏覽: https://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ab/tc/spaps1920.php 
報名須知可於:https://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ab/img/pdf/spaps1920_notes.pdf 瀏覽
申請表格可於:https://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ab/img/pdf/spaps1920_form.pdf 下載 
截止報名日期: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下午6時


活動/課程 負責人姓名:

林愛心女士

聯絡電話:

25911711

聯絡電郵:

amab4@lcsd.gov.hk

 
分享到 推荐到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