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諮詢表
為必需填寫欄目
姓名 *:
聯絡電郵 *:
聯絡電話 *:
學校名稱 :
我的查詢:
其他 | 動學人生 - 魚菜共生 (STEM)/ 電子 APP 魚缸 (AI)



內容主題:

魚菜共生有機農法經過設計規劃後不用澆水換水,不添加農藥化肥抗生素生長激素等。靠著魚幫菜,菜幫魚的大自然共生原理就可以在自家採收到新鮮無毒的蔬菜。無土的水循環環境下實現魚菜共養,結合水產養殖和無土栽培兩大技術,是新型複合耕作體系。其技術原理是在無土環境中建立魚、蔬菜、微生物的循環練。魚透過排泄物為植物提供營養,植物吸收養分實現水質過濾,而微生物對魚排泄物進行分解,為植物提供養分。動學人生 - 魚菜共生 (STEM)/ 電子 APP 魚缸 (AI)也會透過教授學員App 編程,能遙控監視水中魚類生活之情況。透 手機程式操控,開關實體與硬件相連之加糧器,為魚類提供食物。


主辦單位名稱:
Life Learn (HK) 動學人生

主辦單位註冊地址:
Unit 405, 4/F, Energy Plaza, 92 Granville Road, Tsim Sha Tsui East, Kowloon, Hong Kong

預計展示時段:


舉行日期:

舉行日期:

2018年10月、11月、12月



舉行時間:

舉行時間:

下午2時至4時

 



舉行地點:


活動室或實驗室



對象:

對象:

12 歲或以上人士



收費:
每位 HKD $350

報名辦法/購票辦法:

報名辦法:

歡迎聯絡我們查詢詳情 


活動/課程 負責人姓名:
Mr. Tim To

聯絡電話:
82022029

聯絡電郵:
info@LifeLearnHK.com

 
分享到 推荐到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