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諮詢表
為必需填寫欄目
姓名 *:
聯絡電郵 *:
聯絡電話 *:
學校名稱 :
我的查詢:
繪畫 | 動學人生 - 圓圈繪畫

這個活動由美籍藝術家Hiep Nguyen所創,希望透過圓圈繪畫能做到包容Inclusiveness,合作Collaboration, 創造Imagination。 互相包容: 使男女老幼、傷健、不同種族的人可以凝聚在一起 一起合作: 一起在繪畫的過程中互相交流、趕走壓力 共同創造: 每個人畫不同的線條、圖形,經過與其他人所畫的重疊後創造出另一個與別不同的圖案。 

在活動過程中,大家一起跟導師指示按步驟利用點, 線, 圈畫出圖案, 可以在別人畫過的圖案及線條上再加以創作, 最後同心合力繪畫出一幅富藝術感的作品, 是近年新興的活動。 

圓圈繪畫就是學習欣賞別人和自己畫的尺寸和形狀,顏色, 輕鬆思考, 想畫什麼都可以, 沒有學過畫畫的人都可以參與, 達到藝術治療的效果, 特別適合生活緊張的都市人減壓和放鬆。 

活動對象: 任何年齡和種族 大人,小朋友,老友記
建議人數 / 時間: 人數8-100人
遊戲時間:2-3小时
遊戲類別: 可訓練專注力 放鬆減壓
其他相關活動: 沙畫, 氣球畫畫, 畫畫治療

查詢電話:6302 4604


 
分享到 推荐到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