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諮詢表
為必需填寫欄目
姓名 *:
聯絡電郵 *:
聯絡電話 *:
學校名稱 :
我的查詢:
話劇 | 香港話劇團 -《公司感謝你》

《公司感謝你》

 

德國當代喜劇
好評席捲歐洲、中、港、台
一場年輕新主與功臣老將的辦公室對決

 

公司剛被收購,人事架構重組在即,任職多年的功臣主管眼見原有同僚全被革退,自身前途未卜;新任年輕CEO 挑戰傳統智慧,信奉新世代的運作方式,無視老臣子多年功績和經驗,直接否定其在公司的存在意義。面對全新的班底和人事作風,老臣子何去何從?公司真的會感謝你嗎?

一齣以辦公室政治為題的德國當代戲劇,傳統企業在新經濟時代來個大翻身,刻劃上班族新舊思想的衝突,掀起一場老忠臣捍衛之戰。編劇魯茲.胡伯納於1998 年曾獲德國青少年劇場獎,其作品充滿諷刺和黑色幽默,並多次獲邀參與慕海姆戲劇節。此劇曾於兩岸三地多次登場,包括2015 年本團讀戲劇場、2016 臺北藝術節及北京公演,均極受好評!

 

「劇作家胡伯納在這部作品中將荒誕融入戲劇衝突中,使現實中的瘋狂變得顯而易見。最突出的是,他將莎士比亞和歌德同時融合在一個大角色裡,並展現在舞台上。」
— 德國《法蘭克福評論報》

 

「一齣以經濟為題的黑色喜劇,結局令人震驚。從這作品可以看出,劇作家胡伯納是新時代與滑稽戲劇結合的先鋒代表人物。」
— 《德國慕海姆戲劇評論》

 

「這是一部極為吸引人的當代現實題材的劇作,情節讓人聯想到卡夫卡的小說《審判》,作者與奧威爾的筆風極為貼近。」
— 德國《德累斯頓最新時報》

 

編劇 魯茲.胡伯納(德國)

聯合編劇 莎拉.尼蜜芝(德國)

翻譯 唐薇(台灣)

粵語改編及導演 李國威

戲劇顧問 羅妙蘭

佈景設計 曾文通

服裝設計 鄭文榮

燈光設計 馮國基

作曲及音響設計 陳偉發

主演 辛偉強 王維 陳煦莉 盧嘉能 岑君宜

 

7:45pm

6-7, 10-12*, 13-14, 17-19*, 20-21.7.2018

2:45pm

8, 15, 22.7.2018

香港大會堂劇院

$320, $260, $200 ($290*, $240*, $180*)
*平日票價,公眾假期除外

^設演後座談

 

粵語演出 附中英文字幕

 

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

 

票務查

3761 6661

信用卡訂票

2111 5999

網上訂票

www.urbtix.hk

節目查詢

3103 5900


 
分享到 推荐到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