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諮詢表
為必需填寫欄目
姓名 *:
聯絡電郵 *:
聯絡電話 *:
學校名稱 :
我的查詢:
樂器 | 香港中樂團 - 劉沙與香港中樂團(24~25/3)

樂賞清宮美人 再現黃河經典

走訪巴蜀 暢遊狂想

中央民族樂團指揮劉沙,被譽為中國新生代指揮的傑出代表和領軍人物。他以獨特的視角積極委約並演出年青一代作曲家的新作品,成功探索了中國民族樂隊的發展和創新。《胤禛美人圖》由當代作曲家羅麥朔根據故宮藏品明清畫卷《雍正十二妃子圖》而構思創作,讓觀眾彷彿置於畫卷中,樂賞皇家的傳奇國寶。王丹紅為中國當代最活躍的年輕作曲家之一,此次精選她的兩首代表作品,包括揚琴協奏曲《狂想曲》及帶有濃郁巴蜀風情的《太陽頌》。除了青年作曲家的作品之外,曠世經典的《黃河》鋼琴協奏曲也將磅礡再現。一場穿越古今的音樂暢想,即將展開! 

日期/時間 : 24-25/3/2017 晚上 8:00

地點 : 香港大會堂音樂廳

票價 : $100, $160, $260, $310

指揮/藝術指導 : 劉沙

演出揚琴:袁可鋼琴:袁芳

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發售



  GrowSmart 獨家放送   

「GrowSmart」老師及家長會員可獲贈門票2張(每晚名額5個,先到先得,需預先登記)

查詢電話 : (852) 3185 1679 Gary So




 
分享到 推荐到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