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諮詢表
為必需填寫欄目
姓名 *:
聯絡電郵 *:
聯絡電話 *:
學校名稱 :
我的查詢:
舞蹈 | 城市當代舞蹈團四十周年舞蹈節


1979年,城市當代舞蹈團在黃大仙的天台成立,默默在水泥地上灌溉,經過數代具創意和熱誠的舞者耕耘,見證這座城市的文化由荒蕪沙漠到今天的翠綠森林。2019年正值舞團四十周年,CCDC特別於2020年1至2月舉辦四十周年舞蹈節,邀請舊雨新知聚首一堂,向觀眾分享近半世紀的成長經歷,呈獻跨世代合作的新作,共同經歷當中穿 破多少舞鞋、滴了多少血汗,將當代舞的個性、原創精神承傳下去。

2020年1月至2月
大館

節目包括:

11-12.1 (免費節目)
「舞蹈青年 2019」平台舞蹈演出

大館檢閱廣場

編舞:鄺韻儀、梁曉端、龐智筠、曾詠暉

12.1  (星期日) 11:30am 及 3:00pm

公開綵排
11.1 (星期六) 4:00pm

 

5-6.2.2020 (三至四 )  7:30pm

《雙雙》Homecoming 雙人舞展

大館賽馬會立方

$160(不設劃位)立即購票

編舞及演出︰黃振邦及樂知靄 

客席編舞及演出︰朱智寬及駱素琴、吳文安及吳易珊 

客席編舞︰李人欣 

CCDC成立四十年,除了創造無數的舞蹈作品,也孕育了不少愛情故事,《雙雙》由三對不同年代的CCDC夫妻檔舞者創作而成,他們在香港相識、相知、相愛,以愛之名翩翩起舞,帶領我們回味CCDC年代的無限回憶。

CCDC舞蹈中心即將搬遷,或需以市值租金繼續租用,故此急需大家捐款支持。特設捐款套票,詳情請見購票網站。


免費節目

7-8.2.2020 (五至六) 6:45pm, 8:45pm

《07/08022020CE》環境舞蹈演出 

大館洗衣場石階及E倉低層

編舞 ︰彭錦耀

演出︰陳藝潔、賀  敏、柯志輝、麥琬兒、吳卓烽、龐智筠、譚之卓、謝甲賢

闊別香港現代舞壇多年的CCDC早年成員彭錦耀編創的環境舞蹈並由一眾CCDC現任舞者演出。作品名稱混合了一連串的數字,字母及標點符號,背後有什麼意思?我們跟隨舞者一同從室外跳到室內,慢慢解構!

彭錦耀生於香港,曾於香港、東京及紐約習舞。彭 氏於1983至1987年為城市當代舞蹈團駐團編舞, 而1984至1999年間,則活躍於港、台間,進行獨 舞演出、跨界別創作、藝術指導等活動。同時,彭 亦學習梅(蘭芳)派藝術,為京劇票友。此外,自2000年起,彭氏亦從事翻譯工作,並於 2006年獲語言學博士學位,研究範疇為語言與認 知的關係。 

 

免費入場,*名額有限
*最先報名的三十人可獲安排最佳觀賞位置;「舞蹈靈」卡及「學生舞蹈靈」卡持卡人之登記可另獲優先處理。

立即登記

 
分享到 推荐到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