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諮詢表
為必需填寫欄目
姓名 *:
聯絡電郵 *:
聯絡電話 *:
學校名稱 :
我的查詢:
舞蹈|香港舞蹈團 – 大型舞劇《倩女.幽魂》(6-8/12)

大型舞劇《倩女.幽魂》


《倩女.幽魂》三度公演,走進大家的集體回憶

從文本的《聊齋誌異》,至80年代香港電影黃金時期的《倩女幽魂》,再到現今舞劇的《倩女.幽魂》,聶小倩和寧采臣見證了時代的轉變,承載著你我的記憶。舞劇《倩女.幽魂》更榮獲 2016 香港舞蹈年獎三大獎項:「傑出女舞蹈員演出」、「傑出男舞蹈員演出」和「傑出佈景設計」。


屬於時代的印記・ 跨世代的回憶

活在陰暗鬼界的聶小倩,被妖怪威逼害人,直至遇見書生寧采臣,被其正直真誠打動,決意幫助寧采臣脫離險境,展開一段可歌可泣的人鬼戀。無論是紙本文學經典人物,或是銀幕唯美女鬼,抑或是轉化為舞蹈,以肢體語言重新演繹。除了情與愛,當中的善與勇,跨越世代,在混濁的世道中,繼續觸動人心。


日期:6-7.12.2019 (7:45pm); 7-8^.12.2019 (3:00pm)

地點: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

票價:$80 - $480

^ 此場次為通達專場,設有粵語口述影像

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發售


編導及編舞:楊雲濤

聯合編舞:謝茵

劇本改編:冼振東

音樂總監及作曲:伍卓賢

佈景設計:曾文通

服裝設計:莫君傑

燈光設計:鄧煒培

數碼影像設計:成博民


立即購票:http://www.urbtix.hk/internet/eventDetail/39313 

節目查詢:3103 1806

節目詳情:http://www.hkdance.com/performances/LAmourImmortel


宣傳片

https://www.youtube.com/embed/xhganlgbx-w


緊貼本團動態,面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kdance1981/



 
分享到 推荐到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