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諮詢表
為必需填寫欄目
姓名 *:
聯絡電郵 *:
聯絡電話 *:
學校名稱 :
我的查詢:
舞蹈|香港舞蹈團 - 港台韓交流舞台《三城誌》(2-4/2/2018)

三城故事由當代最耀眼的舞者牽手,一起追尋過去延讀將來,跳出屬於我城的舞蹈。




布拉瑞揚舞團 (台東)

由台灣排灣族編舞家布拉瑞揚成立,從原住民文化出發,發展原住民特有的身體表述和語彙。布拉瑞揚於雲門舞集出身,曾受邀為美國舞蹈節,兩度為美國瑪莎 ‧ 葛蘭姆舞團編作,其編舞作品受舞評熱讚。


《阿棲睞》

斜坡上的「阿棲睞 Qaciljay」(排灣語音譯,表石頭之意),是台灣東岸原鄉居住地景,更是原住民的部落記憶。《阿棲睞》從傳統樂舞「牽手」男子彼此激勵扶持的概念出發,專注的反覆唱跳勇士歌舞,堅定守護彼此和傳統,在當代安身立命。


— —  — —  


Han Dance Project (首爾)

韓國編舞家韓孝林曾於國立國樂院舞蹈大賽及首爾國際舞蹈節獲取大獎,創立Han Dance Project,是韓國當代舞壇備受注目而閃爍的編舞家。


《憤怒的海 — 宇部之記憶》

以舞蹈追悼於1942年日佔時期煤礦事故犧牲的朝鮮礦工,至今宇部市的海邊仍然埋藏著既憤怒又悲傷的犧牲者,用故鄉的祭祀安撫著海中的靈魂。


— —  — —


香港舞蹈團 (香港)

駐團導師謝茵曾兩次榮獲香港舞蹈年獎,曾任香港舞蹈團首席舞蹈員和少年團藝術統籌及導師,編創多個大型兒童舞劇。近年主要參與舞團大型舞劇任聯合編舞,舞作細膩且富生活氣息。 

 

《四季》

 生命的川流不息,一代代地被這片海灣承載著。

這一刻可否回到時間或環境最初的本質?

當四季的音樂響起,逝去的、孕育的!生命的循環……還有我們停不下的腳步;

舞者以傳統舞的肢體,探問生命中的不同狀態。

當風再來的時候,我們將會飄向哪裡?



2 - 4.2.2018 (五-日) 7:45pm

3 - 4.2.2018 (六 -日) 3:00pm

葵青劇院演藝廳

$280 $200 $100


*3.2.2017 (六) 7:45pm 場次設有「演後藝人談 」環節


門票現已於城市售票網發售


 

節目查詢 | 3103 1806

票務查詢 | 3761 6661



(Trail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EkHFLTpZe8






 
分享到 推荐到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