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諮詢表
為必需填寫欄目
姓名 *:
聯絡電郵 *:
聯絡電話 *:
學校名稱 :
我的查詢:
撫州找書蟲微公益 - 情懷濃濃

志願者不僅熱心於文化的弘揚,還有濃濃公益情懷,他們都懷有著一顆渴望和平的赤誠的心。這顆火熱的心由內影響著他們的行為舉止——彬彬有禮,誠實善良,由外體現在各種活動中。


剪紙活動中,志願者們創造了一個模型——一個圓代表著地球,上面許多小人手牽著手站在地球上,地球中央刻有和平兩個字,他們用簡單的方式表達了對和平的熱愛。


木雕體驗中,每人用刻刀在樟木板上,用不同語言刻上“和平”,並分別帶回留念,樟木芳香,彌久保存。



和平(法文)


和平(日文)

和平(柬埔寨文)


和平(韓文)


和平(英文)

書法課上,志願者們開課前就請吳樂新老師為他們題下“和平​​”二字,上課時又各自用本國語言寫下和平,文字形式雖然不同,但熱愛和平的心卻是相同的。



愛心無國界,一場義賣,志願者們對留守兒童的關愛溢於言表,志願者們的愛心更加直接,更加溫情。


“找書蟲”微公益副會長、《醉美臨川》雜誌顧問吳樂新,和專門來考察本次交流活動的“志願行者”創始人王祖,深入交流了傳統文化弘揚和保護專題。


在過去10天的活動中,志願者們互相溝通,互相了解,建立起深厚的友誼。



Source :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5OTAwNTI2NQ==&mid=503856552&idx=3&sn=f4d9d30d81c23e3c5c67cd452a342043&scene=5&srcid=0714IGHTkfkqJiHI6hvB7629#rd



 
分享到 推荐到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