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諮詢表
為必需填寫欄目
姓名 *:
聯絡電郵 *:
聯絡電話 *:
學校名稱 :
我的查詢:
「導師」使用指南

歡迎到訪 GrowSmart 網站,我們為青年學子提供的培訓涵蓋「其他學習經歷」範疇,請加入成為我們具質素的「導師」團隊。


1. 凡年滿18歲,具行業內專業訓練學歴人士或團體,可申請成為「導師」。

2. 請登入「加入成為導師」頁面,按指示填妥申請表格,上載所需文件後提交,網站職員在收到後會盡快處理,並以電郵通知閣下申請狀況。

3. 在接獲「同意加入」電郵後按指示繳交所需年費,在與銀行確認後,閣下會接到「確認接納」通知,同時閣下的資料會開始在網頁的「導師名錄」中展示。

4. 如有任何「用家」有意向相關導師查詢,該「用家」會電郵至網站職員 (電郵會同時傳送至有關導師),網站職員會盡快與有關導師跟進。

5. 在與用家達成合作聘約後,導師應按內容要求,盡心盡力,履行責任。惟必須注意個人安全及利益得失。

6. 如「用家」要求「導師」提供「性罪行紀錄」,導師須盡快向香港警務處申領,並在收到後向用家展示,並上載副本至本平台存檔。

7. 每位「導師」可利用其自設密碼隨時登入網站更新個人資料。


「導師」,包括個人及團體,均可在網站內的「活動及課程」中推介特色活動或課程,煩請塡妥「展示活動及課程申請表」,以便跟進。


 
分享到 推荐到豆瓣